盏鹤

微博:@盏鹤 | 头像自取,转载标ID。| 嗯,遍地墙头(´・_・`)

© 盏鹤 | Powered by LOFTER

贝斯王也

想画全员band AU

最近爱上了红秋裤!!杀戮天使真好看qwq!!!!!

JUKEBOX入坑,也是最喜欢的一场。
舞台上的毛毛像在燃烧灵魂,满场手灯像星尘。
非常美。

【旁边的小天使没画😂原谅我哈哈哈
【然后逐渐从饭上一个人到饭上整个团😂

【BJ】Underwater - 1

- 从单箭头到双向暗恋的小甜饼
- 大白和66部分时间并不是顺延的,当成两部分看就好
- OOC见谅

锦户亮喜欢横山裕。
这是门把们心照不宣的一件事。
刻意的身体接触,无时无刻的盯哥视线,以及小型犬姿态色厉内荏的挑衅。

横山裕疏远锦户亮。
这也是门把们心照不宣的一件事。
在触碰时缩回的手,在视线交汇时移开的目光,以及用夸张笑声拙略掩饰的尴尬。

这是他们两个自己的事,谁也没立场去干涉什么。

但是看着小型犬因为一次次被疏离而落寞的表情,门把们还是不可避免的有些心疼。

直到有一天,大仓忠义一个温柔体贴,帅气多金,并且单身的男性好友,出柜了。

门把们决定做点什么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锦户亮觉得门把们最近有点奇怪。...

哈哈哈非常真实了

熬煮黑洛酱:

一点粮圈观察,不一定对


哦对了,@维鲁斯特 ←这是我的微博,欢迎各位来找我唠嗑!

深夜摸鱼,大概算RS友情向吧

去名蛋看con顺路去了海洋馆,有点能get到为啥看沙丁鱼会看哭了。

渺小的 壮阔的 特立独行的 泯然众人的

沙丁鱼啊。

以后再一起看吧。

我——又来混更了【

进度龟速

老王那张还没画完!!!这几个月我都在干啥!!!otz

emmmm这两张大概会做周边…然而不知道会做啥……

狐狸青❤️

顺便…之前摸的鱼……
不知道还有没有细化的那一天…

【这鱼也是俩月前摸的……
【文件夹里还有个一年前摸的鱼…年代久远…
【…所以我这俩月都在干啥😂感觉天天都忙die但是啥也没干???

腿儿个也总这张局部…没错我还是没画完【窒息

最开始是想画出冯唐这句
春水初生 春林初盛 春风十里 不如你
的韵味。

然而上色的时候满脑子都是
天青色等烟雨而我在等你
……
方文山的词写的真好啊【暴露年龄系列

以及,
emmmm靠这俩图我居然混更了俩个月……
也是可怕😂
然而进度依旧缓慢…
而我打算继续混更哈哈哈哈…【躺倒

进度依然缓慢…

如果是公子哥狐仙设定,有点纠结该穿啥色儿衣服=”=…天青色?藏青色感觉有点太深了

顺便吐槽一下…电脑色差简直大的可怕😱,电脑上看着正常的颜色,导出之后贼巴暗淡…还得在手机上手动调色也是醉的不行otz

随便摸个大头…【并没画完…

我爱大头,画大头使我快乐。

p2是一年前的鱼…也没画完…感觉跟今天的可以凑一对了…【然而画风有点对不上…

一年过去了,并没有啥进步,rio心痛

之前的F4和宝儿姐眼镜paro周边的成品做好啦(///▽///)!!!

烫金色纸,徽章,明信片。

谢谢主催@子曰の无名公社 ,超可爱的妹纸w

tb请走P3二维码 ^_−☆

我的小水母今天送来啦(///▽///)

一个青试图自拍合照,然后被也偷袭的故事。

啾咪~❤️

加班到凌晨QAQ



午夜北京城。



没人的天安门还挺好看的(心)

emmmmm进度缓慢……老王的碎头发太多了…

p2 买了根可以灌水那种毛笔!!还送了闪亮亮的墨水!!写出来超棒!!

就不打tag啦hhh

深夜摸鱼…非常潦草😂…

想画个手机墙纸及锁屏,等有时间细化一下…【emmmm狐仙设定?

我弟已经睡成了一个条状物……【他真可爱

提笼遛鸟玩核桃,北京老爷们儿理想退休生活。

北京的父老乡亲对不住,我以后可能无法直视遛鸟玩核桃这五个字了。

其实记得好像还有斗鸡斗蛐蛐儿盘葫芦养金鱼啥的…但是都串不成句……

看完妇联三急需小甜饼慰藉……然而画出来的都是满脑子黄色废料【手动再见】

别问我也总口中的“玩核桃”玩的是啥,“遛鸟“也别问😃我还是个宝宝。

就是这样qwq还会给自己立个小目标之类的哈哈哈!

并且不论是回复评论还是给别人评论都会先在脑内预演…各种修改……

吃土的伊灵⊙▼⊙:

最期待的除了涨粉就是评论了,每次看见评论就很兴奋

想要富先修路:

每条评论都会好好看!

Smowstar:

是真的....每条评论我甚至都会美滋滋的看好几遍虽然不能一一回复(不要脸)我不是很会讲话但还是希望有人找聊...老人家很容易寂寞的!!(哭了)总之能被喜欢真的非常开心了!

曲奇饼干:

虽然我很久没投稿了(有自觉)

三重野:

对的,对的

冷...

半夜赶稿,抱着对咬痕的执念摸的鱼……

【然后发现也总的角度跟之前咬大腿的那张迷之重复了otz…………

【以及,惊觉青仔的头毛这个角度看不到…


【以及,我的黑眼圈已经达到也总罗天大醮时期的程度了…上班好累QwQ……

眼镜版宝儿姐

显而易见,徐四又教了宝宝一些有的没的。

以及,徐三在是否要揍徐四的边缘挣扎。


【在赶稿的间隙挣扎着摸鱼……

上次的也青姿势play…

背带裤的特殊穿法

【包含违规内容什么鬼QAQ请不要再屏蔽我了…

卧槽这个姿势太辣了,马一下。

这rio好玩啊

嗯,f4天团。

以及私心给每个人配了适合他们的眼镜。

【顺便侧面可能看不太清,小师叔是单片眼镜来着。

依旧是捆绑play【老王视角

跟之前那个老青视角的捆绑play可以一起看【手机不会发链接…就不贴链接了qwq……

脑洞大概是:

青:白要来北京玩几天,明天我去接一下。脖子上不许留痕迹。
也:好好好。

然后咬痕和吻痕全留在了大腿根,下嘴可狠

次日,

白:哥,有些事情你可以跟我说实话的
青:?
白:我不会对你另眼相待,不管是过去还是未来,你都是我最尊敬的哥哥
青:(虽然很感动,但是担忧是不是跟老王处对象的事被家里知道了)小白,哥没有啥事瞒着你啊。
白:哥,真的没事的
青:(最后的挣扎)?
白:(小声)我看你今天走路姿势有些奇怪
青:(卧槽卧槽卧槽果然被看出来了)
白:(小声)痔疮没什么大不了的
青:…
青:……
青:………
青:小白你...

到现在还是觉得恍恍惚惚没有实感。

但无论如何,依然爱他们。

一生应援。

捆绑play【老青视角

一辆自行车……

【总感觉术士这个职业…大概control freak会比较多……毕竟习惯了事事尽在掌握…】

他真可爱。

绾青丝
emmmm
老王帮你盘头发。
(///▽///)本来P3想画老王给老青扎了个丸子头!
结果试了一下丸子头老青…并看不出来是老青【

f4互怼日常

也青日常秀恩爱。
碧莲日常受暴击。
宝儿姐日常埋人。
小师叔日常下线。

老梗了,但是这梗我看一次笑一次哈哈哈哈哈哈哈

【也青】意料之外

王也这个人总是带着那么点儿对俗世的漠然。
当然,任谁窥探到一角天机,都免不了会有一种超然物外,俯瞰人间的感觉。
毕竟当芸芸众生还在黑暗中摸索的时候,他已经模糊的看到了前路的大致走向。
他眼中的世界,是以因果织成的无数种可能性。
老天师的强大,他早有耳闻。
张楚岚的选择,不论是否坚持追寻真相,两种选择的未来他都可以有模糊的推断。
家人受到胁迫,这是他自己的选择导致的结果。
没什么能动摇他。

除了诸葛青。

罗天大醮上与诸葛青的交战中,王也在习得风后奇门之后第一次失态了。
他完全没想过诸葛青燃命证道的可能性,一丝一毫都没有。
诸葛青没有踏上王也预想的任何一条路。
他在王也的世界里趟出了一条路。

一场比试,诸葛青被搓了锋芒,王...